咕咕歌又鸽

换男人如换衣服 因为吃不到粮自产自销 爱好乙女玛丽苏 写文ooc是肯定的 顺便人如其名是个🐦

【JOJO乙女】谁家替身快领走(5)

对替身过于眼馋的产物 设定女主是中国籍在日打工人 无替身但能看到并一定程度地与替身交流 ooc啥的无关心我爽啦就行

本章出场人物:杀手皇后 岸边露伴

 

5

 

“唔...早上好,猫猫。”早上醒来还没睁眼,你一抻胳膊,熟悉的橡胶手感就让你认出这是昨天出现的猫猫替身。

 

“还好摸起来跟人体不一样不然总感觉自己不守妇德。”

你小声嘟囔,对着粉色腹肌戳戳,却见粉色猫猫直起身子腹肌升起从肚子里端出一个盆栽。

 

“?!这啥玩意儿你搁这儿套娃呢?”那个盆栽里也是一个长得很像猫的植物,好像在睡觉叶子一伸一缩。

 

“快放回去吧,可升降腹肌对我来说还是有点猎奇了。”

你心想它的主人必是个猫党,替身都是猫里套着猫。

 

粉色猫猫听话地把猫草放回肚子里,你起床洗漱,梳头的时候发现美甲翘边了总勾住头发,想想指甲做了也有一个多月也该做新的了,于是你拿出全套工具,自己动手更便宜嘛。

 

“猫猫你过来,把手给我。”你喊粉色猫猫过来,把它的皮手套脱下来却发现它好像并没有长指甲。

 

“啧,真遗憾,那我自己做了。”你拿卸甲水把指甲卸掉,这时粉色猫猫竟然拿起了你的护手霜拧开还给你挤到手上。

 

“天呐你竟然认得护手霜,真是聪明的猫猫!”你摸摸它的头,在心里认定粉色猫猫的主人必然是一个精致的小姐姐。

 

做完美甲你满意地拍照发了推,打开冰箱看到昨天被落下的便当,为了你的肠胃着想你忍痛把它们倒掉。

 

冰箱里食材不多,你随便做了个咖喱当早午餐,吃完饭整理完房间你发现猫猫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于是你躺在床上无聊刷推。

 

有人给你的推留言说你的手好看并关注了你,你回关并回复他谢谢然后点进他的主页发现他很少发原创内容,大部分都是转发的猫咪相关的推文。

 

看了眼时间,下午一点了,今天起得晚不想睡午觉,你拿出switch肝游戏,不知不觉就到晚上了,玩游戏忘了时间,要抢不到超市的打折便当了啊!

 

坐电车到达龟友百货,你直奔熟食区,把最后两盒便当放入购物车,这时有人姗姗来迟对着空荡荡的柜台不甘心地“切”了一声。

 

你犹豫着要不要把便当分他一盒那人倒是干脆地走了,于是你也离开去逛别的区了。

 

逛到速食区,你又碰见了刚才那个人,只是,他好像在偷偷摸摸地往怀里塞东西。

 

“那个,先生,请问您在干什么?”

 

“当然是在偷东西了,怎么样,要报警吗?”面前的男子语气中莫名流露出一丝兴奋。

 

眼前这位男子穿着得体长得也浓眉大眼为什么要偷东西呢,等等,结合刚刚的打折便当和对你报警的反应,他不会是穷得没钱吃饭了想要进去吃牢饭吧?!

 

“把东西给我,跟我来。”你对他伸手示意他把偷的东西给你。

 

男子顺从地将东西给了你跟随你走到结账区,你把你买的东西和他拿的泡面分别结了账,随后把一盒便当放到泡面的袋子里递给他。

 

“便当是请你吃的,泡面的钱以后有机会要还哦。你年纪轻轻身强力壮的为什么不去找份工作呢,去那种餐馆干服务生是包餐的,需要我给你介绍一个吗?”

 

“什么?你...多管闲事!”面前的男子先是一脸错愕,然后别扭地撂下一句话就走了,当然,没有忘记拿走吃的。

 

你站在原地挠挠头,额,才当老师那么一会会儿就得了职业病,明明刚刚的人可能比你年纪还大的,被一个女孩子这样说教,有点伤人自尊了吧...

 

回到家中吃了饭,你刷手机刷到十点,正准备洗洗睡的时候,电话响了是你的表弟。

 

“喂?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姐,帮我个忙好吗,你在日本的杜王町是吧!”

 

“是这样没错...”

 

“我最喜欢的漫画《粉黑少年》的作者岸边露伴老师明天要在杜王町办签售会,他以前从来都没有办过这种活动,虽然不能亲自见到老师但to签我也超想要,拜托了,等你回来我任你差遣!”

 

“唔,好吧。”

 

“太棒了,搞到to签之后先拍照发我!”

 

“知道了,你要发朋友圈炫耀是吧。”

 

“嘿嘿,我班人都看,他们一定羡慕死了,对了姐你明天一定早点去啊,人一定会很多的!”

 

“知道了。”

 

“那姐你早点睡吧,我不打扰你了!”

 

表弟毫不犹豫地挂断电话,这小子真是用完就扔也不知道关心关心你的情况,等你回去一定收拾他!

 

不过《粉黑少年》这个漫画一直有听说但你没看过,都要去作者的签售会了对作品一点不了解也不好吧,反正闲来无事不如去看看...

 

 

tbc...

 

——————————————

 

岸边露伴回到家。

可恶!计划失败了!没能顺利因为偷窃进🍊。虽然有为漫画寻找灵感的意图,但是他也是真的没钱吃饭了。

看着眼前你给的便当,他岸边露伴绝不受嗟来之食!

算了,浪费食物不好,真香。

“喂,那个签售会,我同意了,但是就在明天办,晚一天都不行。”

拨通编辑的电话传达意图后干脆地挂了后,岸边露伴把吃的一干二净的便当盒扔到垃圾桶里。

那个女人,如果下次再见到一定没她好果子吃!

评论(9)

热度(2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