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歌又鸽

换男人如换衣服 因为吃不到粮自产自销 爱好乙女玛丽苏 写文ooc是肯定的 顺便人如其名是个🐦

【JOJO乙女】谁家替身快领走(4)

对替身过于眼馋的产物 设定女主是中国籍在日打工人 无替身但能看到并一定程度地与替身交流 ooc啥的无关心我爽啦就行

本章出场人物:绿之法皇 花京院典明

 

4

 

你把抽屉关上,刚把墨水瓶盖打开,抽屉里就传来巨大的震动。

 

“!!啊!我的教案!”墨水瓶直接被震倒了,撒得到处都是,你发出哀嚎,手忙脚乱地收拾一通,期间抽屉里非常安静,像是什么也没有的样子。

 

“你自己出来还是我把你揪出来?”你拉开抽屉,那坨绿色仍一动不动摊在那,听到你的话它抬起头不情愿地滑出来,组成一个绿色的人形,形似一颗哈密瓜的头耷拉着很丧的样子。

 

“你又是谁家的替身啊?而且你就不能在那好好呆着吗?你看,我辛辛苦苦写的教案全都看不清了,你怎么赔我?”虽然你知道对一个替身索要赔偿挺无理取闹的,但谁让它第一次出现就闯祸,你要威慑住它让它知道这里谁才是老大不然以后不好管教。

 

“...”绿色哈密瓜身前突然哗啦啦出现一堆绿宝石,它把它们推到你的眼前。

 

“??这是你的能力?打架拿宝石砸人的话会不会有点太凡尔赛了,不过这也不是真宝石吧。”你捞起一把绿宝石敲敲,好像硬度还挺高的,这帝王绿的色泽与透度跟你家乡出产的啤酒瓶的瓶底子莫名相似,这可不兴盘啊宝友。

 

“好了,你的赔礼我收下了。你别闯祸的话呆在我这是没问题的,反正我都已经习惯了,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吧蜜瓜。”你作为一个起名废没叫它小绿已经很给面子了。

 

“蜜瓜是给你起的外号,因为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嘛。”你看它歪了歪头跟它解释。

 

你看着它拍了拍抽屉,它会意地变形窝进去你于是合上抽屉继续写教案。

 

 

滴滴滴滴!闹钟响了!五点啦!下班下班!

 

明天的上课内容你准备好了,就等下班这一刻了。冲!向着温暖的家!

 

“咚咚咚!”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门没锁,请进!”这个时候会是谁呢。

 

“OO,你还没走,太好了。我们打算今天晚上聚餐顺便举行新老师的欢迎会,你新来没多久跟其他老师也不熟趁此机会好好认识一下吧?收拾一下十分钟后校门口集合,我去通知其他老师了。”

 

来的是教导主任,你根本没有找到拒绝的时机,你不想聚什么餐,你只想念你柔软的床铺,还有为什么你当初来就没有欢迎会这一说,原来是你不配吗。

 

你拿起包包,开抽屉看了一眼,蜜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锁门关灯你拖着沉重的脚步去门口集合。

 

可能是大部分老师最后一节都有课,门口除了你就只有一个不认识的红发男教师。

 

“你好,我是OO,负责教高一和高二学生的中文课,以后请多关照啦。”

 

既然要去就要主动出击多熟悉下同事才行,你怀着紧张的心情主动出击向他搭话,对上视线的时候你心里不禁感叹这位老师脸是真的俊秀。

 

“啊,你好,我是花京院典明,是教美术的。听名字的话OO小姐应该是中国人吧?我也有去过中国,很喜欢中国的文化。”

 

很幸运的是,花京院十分友善地回应了你,你们就中国文化这一话题交谈,你发现他真的算了解的比较深入的,并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这让你对他好感剧增。

 

交谈期间老师们纷纷到达,教导主任是最后一个到的。

 

“呀,OO,花京院,你们在一块儿呢,看来新人之间就是比较有话题聊嘛。”

 

“诶?难道说花京院先生就是今天来的新老师吗?”

 

“是哦,OO小姐也是新人吗?”

 

“唔...算也不算吧,我来了有一个月了,但跟大家都不太熟悉,这也太巧了花京院先生!”没想到花京院原来就是今天的主人公。

 

“这可能就是缘分吧。”花京院向你眨眨眼。

 

 

你们一大群老师先是去吃了烤肉,然后又去了ktv,期间好多喝大了的教师提前走了,你因为酒精过敏没喝酒找不到借口离开,不过你得到了好多老师的手机号,这算是一个很大的收获吧。

 

在把最后一位喝的烂醉如泥还要唱歌的教导主任送上计程车后你和花京院相视一笑。

 

“花京院先生,你好厉害,喝了那么多都没醉。”你亲眼看着花京院喝翻了一众男教师,内心觉得十分佩服。

 

“其实还是有点晕的,只是看不太出来。”花京院扶了扶额头,声音有些疲惫。

 

“那你赶紧回去早点休息吧,正好又一辆计程车来了。”

 

“可是你一个女孩子这么晚了不安全,要不这样,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坐这辆计程车先把你送回家然后我再回家怎么样?”

 

“当然不介意!”你打开车门让花京院坐在后排自己则坐在了前排。

 

 

回到家中,你喊了两声发现并没有替身在你家里之后狂野地把衣服一脱就扑到床上,这一天可真累。

 

不过好在熟悉了大家,还认识了花京院这样好的人,在吃饭时花京院介绍自己28岁,在意大利留学深造过甚至还办过自己的画展的时候你有被惊讶到。不过28岁,学历很高,这不得不让你想到了空条老师,中午的事或许只是人家比较友善吧,猛男的外表下很有爱心什么的,还有点反差萌呢www

 

手机传来讯息,是花京院发来的,他已经到家了。你和他互道晚安后看了下时间,已经一点多了,你赶紧爬起来去洗漱。

 

要赶紧睡啊,再不睡头发又要掉了!

 

 

tbc...

 

 

 

——————————————

 

法皇:我是无辜的我什么都没干啊 不开心:(

 

评论(3)

热度(1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